路邊滴大福  詞/曲:OBltt 2'43"


OS:這首歌 獻給我們神奇的蔡大福小姐(王+0口吻)

從前有個人叫蔡大福 他的信件從來沒有發完的一天
每天提早進辦公室 即使在放假 還是忍不住進辦公室發一封也爽
他說10分鐘 在外面等他 一起去吃午餐 千萬不能放他鳥
等了半個小時 還是沒有動靜 衝進辦公室看 哇勒電話講到笑哈哈
正想從背後 給他巴落去 突然間我發現 他在摸摸 撫摸他的秀髮
這個畫面 真的給他有夠經典 想看的人跟我說 我會偷偷傳給你

親愛的蔡大福  你電話還要多久
親愛的蔡大福 你電話是講不完嗎

折騰一陣子 他好不容易離開座位 突然間 他的手機又突然響起
我們只能在旁邊看著他等著他瞪著他 他笑著說:吼ㄚ喇!吼ㄚ喇!

記得有一次 約好下班時談一談 走著走著忽然間 就在路邊聊起來
為什麼要在路邊聊 我也不知道 上班腳麻就算了 現在腿痠真令人心酸
忍不住想問蔡大福 你為什麼不找個地方 坐下來好好聊
他說 他習慣在路邊聊站著聊  坐著聊不是他的風格

對了 沒事別亂丟訊息給他
不然他 很有可能明天才回你今天的訊息
還有他的本名叫蔡……蔡佩珊
還有個綽號 叫作蔡安娜史黛西(亞)

親愛的蔡大福  請不要再講電話
親愛的蔡大福 你是要講完了沒

OS:到底有誰可以阻止大福 請你告訴我……到底有誰可以阻止他……

*******************************************************************************

以上是進勾勾之後不幸結識的同事李一哥窮極無聊之作
裡面還夾雜著運用不法手段偷偷錄下的我的笑聲= =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偉大到讓別人作曲歌頌的地步(最好是"歌頌"啦!!)
看到這種歌詞,真是不知道該哭該笑......

鄉親啊,裡面70%都是子虛烏有的謊話
請睜大你們雪亮雙眼看清楚
那真的不是我!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