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主管同仁大家好~~

大夥兒忙碌之餘,在周末跟各位分享一件說起來很無聊但又有點有趣的事情,輕鬆一下唄~ 

話說這兩天和朋友聊到某某某和誰誰誰長得很像的話題

著實讓我們笑了很久(我的笑點很低大家應該都知道)

由於對話內容的主角們各位並不認識,在這兒就不多作贅述。

  

其實不瞞大家,本倫以前也有被朋友說過跟某些人很像的經驗(遠目)

像是這號人物  Betty.jpg她叫貝蒂,據說臉型跟我很像(為什麼不是身材,唉~)

或者是這個傢伙→  麵包超人.jpg 他是麵包超人,臉頰上那兩團肉在我自己臉上實在礙眼 (囧~)

不過硬要說的話,以上都是虛擬的卡通人物,連「人」都稱不上

所以實在也沒有什麼爆點可言(兩手一攤)

 

回到正題(跳一下)

那天跟朋友在進行配對遊戲時,腦海中猛然跳出「黃主任與他的兄弟」

以及前幾個禮拜在電視上看到的某個人物……

 

是的,沒錯!

繼游主任替黃主任找到他失散多年的阿兄↓↓↓

  逢甲大學石天威.JPG  V.S.  黃繼遠主任.JPG

我也替游主任找到他失散多年的兄弟了啊啊啊)))))))

 

依稀記得過年期間陪爸爸看日本台的「體能極限王」

裡面那堆渾身是勁的筋肉王向來都不是我的菜

就在百般無聊之際,突然看到游主任站上了選手台……!?

游主任?(揉眼睛)

極限體能王全明星?還是個勇字當頭的打火兄弟?不會吧!!!

我想游主任平時愛打球愛釣魚愛美眉()為研發處盡心盡力流血流汗時間都不夠了

哪有時間去跟日本人比誰胸肌大的

所以啦!那位仁兄當然是個道道地地的日本鐵漢

回來忍不住辜狗了一下,毆毆毆~果然!!!!!(雙眼發亮!!!)

難怪我會越看越眼熟,有這麼好玩的事情當然要拿出來分享一下啦

有圖有真相,請看下圖>>> 

 

 

 

 

 

 

 

 

 

 

 

 

 

 

 

 竹田敏浩.jpg V.S. 游吉陽主任.JPG 

各、位、觀、眾,你們說說看,這兩個人像不像?

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

好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哈哈哈…… 

 

左邊這位叫作竹田敏浩,號稱最強消防士(是怎樣?長這樣的運動神經都比較發達?)

如果想知道他的身家背景,維基百科裡面有:http://zh.wikipedia.org/wiki/%E7%AB%B9%E7%94%B0%E6%95%8F%E6%B5%A9

 

還有其他照片>>>

竹田敏浩-1.jpg 竹田敏浩-2.jpg 竹田敏浩-3.jpg 竹田敏浩-4.jpg 竹田敏浩-5.jpg  

現在我相信游主任可能真的有日本血統了

(PS.游主任,您回去要不要問問爸媽一下,這個人是……?)

 

最近一直發現相像的人,突然覺得自己好爭氣

覺得自己敏銳的觀察力好了不起(撥瀏海)

大概可以改行當偵探了(推眼鏡)

 

以上是小女子最近無聊時自娛娛人的遊戲

是不是也有小小讓各位笑一下呀?

跟游主任開個小玩笑,希望主任不要介意囉!

 

好戲連載再加碼~~ 

 蔡懷中的兄弟.JPG  ← 我似乎也發現蔡組長的兄弟了X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