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4.jpg 

Dear all,

 

現在才來發表生日感言

會不會晚了點?XD

 

真的很不習慣主角是自己的場合

看著插著31歲蠟燭的生日蛋糕

聽著哇拉哇拉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

好害羞

好感動

 

感謝大家的慷慨捧場

佩珊到沒有牙齒那天也不會忘記

謝謝親愛的黃老師!沒有你,沒有前天那場溫馨的生日會

謝謝親愛的劉大哥!對我真好,想那麼多歪點子要整我

謝謝親愛的梁經理!年齡不是問題,在我心裡你還是魅力不減

謝謝親愛的如育!祝福你和你的寶貝平安健康

謝謝親愛的如怡!送給我柔軟的香唇(羞)

謝謝親愛的游主任!難為你了,相機不會吃人,你真的可以多喜歡它一點

還有最最親愛的佳柔、郭子、少涵、家維

謝謝你們這群貼心的孩子

台灣創意祝壽中心真的可以開市大吉

不管是送我卡片還是「誠意」(沒錯,家維我是在說你)

我都很開心有可愛的大家陪在我身邊

 

來大同的日子,很高興可以認識各位

有沒有注意到

大家都是我的”親愛的”

你們的笑容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如果覺得很肉麻可以自動刪除(笑)

 

Anyway

我會永遠記得當下的美好

今年的生日

因為有你們

我很幸福,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