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複雜,總之出現了很多很多驚嘆號。

原來
我的長相歸類於嬌滴滴的女生(>///<羞~要吐的請閃邊去,人家可是電視台專業的彩妝師!)
原來
我的台語程度跟段溫蒂半斤八兩(無言…)
原來
被主管應酬式的誇獎還是會飄飄然(唉,段數不夠)
原來
101國際會議中心≠「正港的」國際會議中心(該死的手機奧斯卡記者會,害我走到腿痠)
原來
我認真的時候像深明大義的媽媽桑(淚…我哪有!)
原來
我是可以一起去看XXX片的朋友(XXX為馬賽克,兒童不宜)
原來
收到自己生平第一首歌是這種好氣又好笑的感覺(@#$%)
原來
聽著這麼惡搞的歌曲,嘴角還是會禁不住微笑
原來
認識這麼多好朋友是如此快樂的事情

無論如何,謝謝你們!

來到勾勾,開心的時候比難過的時候多,喜怒哀樂都有人一起分享,生活頓時變得很充實。我永遠記得段主任的名言:「Work hard,play harder!」,工作滿到不行,玩樂的行程更是要填滿每一個硬擠出來的空缺,糗事、笨事、瞎事、冷笑話、瘋狂奇想……永遠沒有間斷的一天。

也許大家都知道勾勾的高流動率很嚇人,所以格外珍惜自在相處的每一刻,在這群朋友面前,沒有必要偽裝,不必害怕被遺棄,不圓滿的人生可以奇異的被暫時遺忘。

親愛的曉君、老咩、溫蒂、宗唐、小黑、小凱、蕃薯,還有在年代努力打拼的小君,無論我們多麼的「放浪形骸」、無論未來你們在哪裡,謝謝你們的陪伴,有你們真好!我衷心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