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題/職棒五四三
時 間/過於零散,不予紀錄(鄭重聲明,我們還是有認真上班的)
地 點/老闆辦公室正對面(因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受訪者/公司「地雷區小組成員」(林祖馬、大屁姑、薯餅、大福、好笑雯)

【以下是記者上班時偷雞摸狗兼聊天打屁之餘所做的專訪】

        3:1:1
「地雷區小組成員」支持各球隊的比例,分別是【興農:誠泰:兄弟】,看得出老牛比老蛇、老象受歡迎。
(大屁姑:誠泰讚啦!)
(好笑雯:今年兄弟不搶冠軍算是讓你們的。)
(林祖馬、薯餅、大福:總冠軍是我們興農的!)

        2:1/4:3/9:2
不用說,以上是2005年職棒總冠軍賽【興農牛V.S.誠泰COBRAS】第一、二、三場的比數,老牛已經連贏三場。

        5:0
預估拿下今年職棒總冠軍會是哪一隊時,比數很明顯的一面倒,當然冒號前面的數字不可能是指誠泰。
(薯餅:興農牛三連勝聽牌了喔……)
(林祖馬:興農牛二連霸!!絕對會以直落四殺蛇!)
(大福:做人不可以太驕傲。大屁姑不要難過,就球員而言,我覺得林英傑滿帥的。)
(大屁姑:……)

******************************************************************************* 

心得一/正所謂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湊熱鬧,大福我這回很榮幸參與了職棒16年第三場總冠軍賽;老實說,現場又擠視野又不好,即使是坐在內野還算不錯的位置,仍是沒有在家看電視來得清楚,所以與其說是看球賽,不如說是看「氣氛」的啦!

心得二/買職棒總冠軍賽的預售票不難,真正難的是透早不到八點就要去現場排隊等入場。台中本來就是老牛的地盤,牛迷這邊當然是擠得滿滿滿,連老蛇那邊也有兩大塊區域淪陷,整個台中球場估計有3/5是老牛的天下,氣勢當然威武雄壯。(特別感謝去興農超市排隊買票的大屁姑,以及幫我們努力佔位子的阿鳥。)

心得三/一回生、二回熟!相較於前幾回,我這次已記住更多興農牛球員的名字、背號、守備位置等等,連加油歌及口號也喊得嚇嚇叫喔。(給瘋狂的秀秀,妳的聲音真是太有特色了,我想經過這一戰,老牛的球迷全都認識妳了。)

心得四/整體而言,第三場球賽兩隊失誤率比前兩場來得低,老蛇今年首次打入冠軍賽,難免比較緊張;相較之下,老牛打球的節奏明快有力,安打不斷,攻擊火力全開,轟~轟~轟~

心得五/張泰山和張家浩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且正好就是在10/31比賽當天,平平年紀一樣大,頭上的毛怎麼差那麼多?

心得六/張家浩和許國隆的加油歌,被我評選為「最噁心、最不願意唱」的加油歌一、二名,連聽到都會起雞母皮。

心得七/公司內有不成文規定,每個人只能選一個老牛的球員支持,而且不得重複;因為比較熱門的幾個都被選走了,所以屬於「後生晚輩」的我就只能撿人家挑剩的。可是各位啊,曾華偉和許國隆的確不錯,可是一個太小隻、一個太大個兒,而且這次比賽他們都太優秀了,大福我好為難捏~\(╯△╰)/ (林祖馬:張家浩是我的、葉君璋是阿鳥的、鄭兆行也有人選走了,還有某某某也不行……)

心得八/沒有刺激感。老牛第一局就靠許國隆打出滿貫全壘打,一舉攻下四分,此後比數越拉越大,老蛇根本無力招架,大福我這回可有閒情逸致享用愛心福州包。

心得九/原本以為老牛教練劉榮華的臉已經夠臭了,沒想到老蛇的郭泰源才是史上無敵臭,驚驚!!

心得十/看完球賽就要趕快回家,不要在原地逗留,不然一定會被無所不在的攝影機掃到,尤其是蹺班的那一個還被放大定格了好幾秒……唉!老天果然有眼。

(好笑雯:有影嘸?唔水嘸?)
(林祖馬:我說過了,電視上那個不是我!!)
(薯餅:你們看,報紙上也有耶!這裡……還有這裡……)
(大福:搞什麼鬼!我不過是吃口香糖,拍起來怎麼看都像在嚼檳榔……)
(大屁姑露出陰狠的奸笑:ㄎㄎㄎ,被拍到了吼,你們完‧蛋‧了~)

結 論/老牛加油!老牛二連霸!老牛得第一!贏了這一場後,離總冠軍的目標就已點亮魔術數字「1」,只剰一場了,加油!衝啊!

******************************************************************************* 

好了,身為新加入的菜鳥球迷,不便發表過多意見,以免太囂張被傷心過頭的大屁姑巴下去,就此打住!【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